諾澄_沐秋的傘

一傘一笑風正暖,葉去秋來不知寒。

【全职/伞修】归来 02

不是不想更文,而是没时间写文。明明放暑假了却跟平常一样累。
欢迎留言交流喂食(不可拍打,虽然作者是个M (´・ω・`)@

-OOC
-微虐
-长篇

以下正文
-
「你的意思是要让苏沐橙参与这次的计画?」

「没错。」

「原因?」

「他必须活着。」

「我已经不想吐槽了,你这个不愿更新系统的混蛋。」

「呵呵,总之一定要让沐橙参与实验。」

「我有办法的,你放心吧。」

「那就交给你了,叶秋。」

-
叶修睡着了。

从第十赛季开始,就没什么机会好好休息。昨天已经休息了一整天,疲劳却还是缠绕于身。

昨晚忆起深埋在深处的故事,疲惫的叶修陷入回忆的漩涡里,无法自拔。

一觉到天亮,叶修觉得心情特别舒爽。掀开棉被,从床上坐起来。环顾一圈这个他已经住了近两年的房间,没有窗户,没有多余的家具,只有两张单人床以及一套桌椅,还有一台向陈果要来的电脑,为了方便他随时抢BOSS。室友魏琛昨晚没有回来,以至于房间只有他一个人,让不大的空间显得格外空旷。

叶修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,上午六点多,时间还很早,叶修犹豫要下楼喝水,还是躺回去睡回笼觉。

三分钟过去了,没有得出一个结果。

五分钟过去了,叶修的眼睛似乎阖上了。

十分钟过去了,叶修的身体替他决定了。

叶修倒回床上了。以至于当沐秋推门进来时,叶修毫不知情。

其实昨晚沐秋就来到林苑了,只是叶修已经睡下了。沐秋原本想要叫醒他,然后给他一个惊喜。但得知他带领兴欣这战队的心酸后,就打消这个打算了。

让他好好休息吧。

沐秋微笑,目光瞥见了叶修手中的帐号卡,好奇心怂恿沐秋使坏。既然不能吓他,捉弄他总行了吧?况且叶修紧张的表情,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了。

于是沐秋把君莫笑的帐号卡拿走了。

沐秋看到君莫笑时,脸上流露出难以忽略的笑容。

这家伙竟然把君莫笑练起来了。嗯?神之领域?荣耀竟然出了这样一个好地方,满满的材料啊,不愧是我看好的游戏。

而那天晚上,君莫笑把神之领域的竞技场闹得天翻地覆。据说是来者不拒,开修正场,一挑一PK,一场完就换人。

黄少天第一时间知道后,就立马冲去。

【夜雨声烦】:PKPKPKPKPKPKPKPK!

突如其来的文字泡攻击,沐秋不得不回应。

【君莫笑】:好啊。

爽快的答覆,让黄少天顿时觉得这不是叶修。不过,除了叶修还有谁能够如此熟练地操作君莫笑呢?

没有给黄少天过多的思考时间,君莫笑就冲上前来。君莫笑的动作比平时更加​​敏捷,特别是枪系技能,使用起来更是凶猛。

但最后却被黄少天打趴在地,而平常的垃圾话更是没有出现,如此反常的君莫笑让黄少天生出疑心。出了竞技场,他带着紧张的心情敲了叶修的QQ。

【夜雨声烦】:叶修叶修叶修在吗在吗在吗?

有去无回的讯息。可见君莫笑仍旧在竞技场和其他人PK。

『或许是开隐身了吧,对嘛对嘛,谁打荣耀不开隐身,叶修又不是笨蛋。 』黄少天心想。

不,如果不是笨蛋,帐号卡就不会这么容易被人拿走了。

现在时间上午九点半,沐秋又一次推开房门,而房间的主人还沉浸在梦中。

在黑暗中,沐秋走到床边,看着叶修的睡颜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。熬夜了一个晚上直到天亮,沐秋此时也有些疲惫,刚出院就这样不爱惜身体,叶修如果知道了,一定会骂上两句,虽然他自己也常熬夜、通宵。

物以类聚、物以类聚。

当叶修再次睁开眼睛时,已经中午十分,意识朦胧不清,不过他很肯定有东西压在自己身上!

叶修尝试着把压在自己身上的东西推开,却发现自己被那个东西紧紧缠住。

是人?

魏琛没那么无聊,方锐还在Q市没回来,包子回老家一趟了,还有谁呢⋯⋯?总不可能是沐橙吧?

心中猜测可能的人选,想了半天都没有得出一个答案。

不对,我记得我昨晚有锁门啊!

只有浅眠的沐秋在叶修推他的瞬间就醒来了,虽然看不清叶修脸上的表情,却能想像出他此刻的心思。

「阿修,是我。」

叶修愣住了。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喊出怀念的称呼时,成堆的回忆涌上心头,叶修知道是谁了。

你个混蛋,别压在我身上。想要暴出口的话语,却在张嘴时发现自己已经哽咽到说不出话来。疑惑、震惊、喜悦的心情夹杂在一起,通通扰乱着自己的心思。

「别怀疑,真的是我。」沐秋见叶修眼中的疑惑,心里偷笑了一把,毕竟『死而复生』在现实世界中是不会发生的事。

「……沐秋?」叶修微微颤抖的声音透露着他此刻的心情。不敢相信眼前所见的事情是真实的,但却事实就摆在那边,不想看都不行。

「我回来了。」

现在叶修的房间有三个人,叶修、苏沐橙、苏沐秋。三个人各在房间的一角进行谈话,不,应该是叶修单方面的质问。

「所以你当初擅自接受那项实验,让沐秋死而复生?」叶修坐在床上,用不善的眼光扫向苏沐橙,毕竟这件事情的严重性非同小可。

「不对,是从濒死关头活过来。」苏沐秋的护妹行为也因叶修的话语展开了。

「治疗成功了?」叶修继续下一个问题。

「院方寄来的通知富有健康检查的报告,应该是治疗成功了。」

「总之,我活过来了。」苏沐秋笑着说,然后起步走到叶修的床边,在叶修的额头上轻轻留下一个吻。

苏沐橙自然是知道叶修和哥哥的关系,她还记得哥哥当时的笑容有多么灿烂。这也是苏沐橙偷偷参与实验而不告诉叶修的原因,如果告诉叶修这项实验,如果失败了,只会让叶修的心再痛一次。

但是还有一件事,如果说出来,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能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。

三人决定下午的时候去兴欣看一下,顺便带沐秋看看现在的荣耀,而苏沐秋却说:「我已经看过了,用你的君莫笑看的。」

「觉得如何?这些年来荣耀变化不少。」

「很棒,我很喜欢,特别是神之领域。材料种类更多元了!」

「等等一起去抢BOSS如何?」

「一切听你指示。」

「在那之前先把君莫笑还来。」

「好好,叶修大大。」

因为夏休期的关系,出去玩的出去玩,该回家的回家去了,战队里只剩下陈果、关榕飞还有唐柔。

「你怎么来了?你身后那位是?」叶修踏进网吧后,原本站在柜台的陈果便走出来和叶修打招呼。而叶修身后的苏沐秋一路上就跟小孩子似,对睽违十年的世界充满好奇,东张西望,也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「我想用一下训练室,然后这位啊……」叶修的回答还没结束,苏沐秋就抢着把话接下去:「初次见面你好,我是沐橙的哥哥,我叫苏沐秋,请多指教。」一百分的笑容,配上完美的回答,陈果一时也忘了苏沐秋这个人应该是『死人』这件事。

「你好,我是兴欣战队的老板,陈果。」陈果适时地回以一个官方答案,毕竟这几天都在忙于赞助的事。

「那我们就上去啰。」最后进来的苏沐橙一句话将三人带到二楼去。

叶修一进到训练室,坐到自己的专属电脑前,熟练地将电脑开机后,从口袋里拿出君莫笑的帐号卡插入读取器里。

「沐秋,你就坐这吧,滑鼠是你以前习惯的那个。」叶修指了旁边的位置道。而苏沐橙慎重地从包包里拿出一直荣耀帐号卡。

「哥哥,这是秋木苏,这些年来都放在我这。」将秋木苏交到哥哥的手里,沐橙算是放下心中的一块石头。

「沐橙,谢谢你,不愧是我的妹妹。」沐秋伸手揉了揉沐橙的头,随后转身坐到电脑前,像叶修一样,插入帐号卡,登入荣耀。

君莫笑的出现本来就很引人注目,而当出现与君莫笑实力相当的人,炮火自然会集中到他身上,毕竟杀了君莫笑,叶修还有多到数不清的小号可以开,结果都是一样的,还不把力气省下来。

可是当各公会的人发现他们杀不到秋木苏时,便产生了疑惑。

「难道叶修一次操控两个角色?」

「兴欣有这样的神枪手吗?」

「这个【秋木苏】什么来头,以前没见过。」

「惊人了惊人了,他才55等!」

在他们分析情报的同时,眼前的野图BOSS已落到兴欣手里。

另一头的荣耀职业选手群已经炸开了。

【夜雨声烦】:叶修他又在抢BOSS了,夏休期就不能悠着点吗?我们蓝溪阁的蓝河在微博上抱怨了,还有还有,这次除了叶修,他身边还有一个不得了的神枪手,技术堪比周泽楷,我说周泽楷是不是你开小号去帮叶修抢BOSS啊?

【一枪穿云】:不是

【夜雨声烦】:那还会是谁?是谁啊?是谁啊?我看他枪体的走位十分了解,而且押枪的技术也是不到了的高超,难不成是叶修的小号?

【王不留行】:我想应该不是,刚刚的战斗我也有看到,那个神枪手的技术,可能比周泽楷还高。

【一叶之秋】:那样叶修的不败传说有机会打破了?

【夜雨声烦】:不可能

【一枪穿云】:+1

【百花撩乱】:+2

【沐雨澄风】:+3

【王不留行】:+4

【索克萨尔】:+4

【夜雨声烦】:等等等等等,苏妹子冒泡了,别走别走,出来解释一下,到底是叶修在操控那个神枪手,还是你们兴欣真的来了一个不得了的新人?

【沐雨澄风】:到时候就知道啦(微笑.jpg)

苏沐橙的到时候不久后就到来了。

荣耀世界赛,中国队领队,提出要求,要多增加一名随队,费用他自付。

世界赛的这段期间,除了苏沐橙、楚云秀等人,其余十一名队员,包括队长喻文州以及孙翔,都表示自己没带一打墨镜真是太对不起自己的双眼了。

――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