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澄_沐秋的傘

一傘一笑風正暖,葉去秋來不知寒。

【全職高手】傘修傘

【今天是五月二十日】
-繁體字注意
-OOC注意
-傘哥沒車禍沒死設定,雷者請迴避!
-甜!死!你!

以上可以嗎?
那就往下吧!

-
從沐秋已經回來三個月了,昏迷了十年的時間,身體還有些不適,手腳的協調還需要一段時間來調適。但是這點絲毫不能妨礙他對榮耀的熱情。

「葉修,你還要不要臉!」早晨從興欣戰隊的訓練室傳出一句吼叫。

「你的技術不如以往啊。」而回覆那句話的,是來自葉修的嘲諷。

「你欺負一個躺了十年的人很有快感嗎?」沐秋不滿,對方十年前比自己強,十年的空白,讓他們之間的差距更加明顯。

「不,只有欺負你才會有。」葉修笑道。雖然話是這樣講,但心裡的快樂又有誰不知道呢?

「葉修!」沐秋的秋木蘇又一次被君莫笑擊敗。

「葉修,你就讓讓他吧。」站在一旁觀看的陳果忍不住開口了。十分鐘,他她只看了兩人打十分鐘,秋木蘇的死亡次數就高達了十五次,平均四十秒就死一次。

「不用讓,繼續。」螢幕裡秋木蘇再一次站到君莫笑身前。

「先到這裡吧,你不累我可累了。」葉修關閉榮耀的遊戲介面,起身離開自己的電腦前,往沐秋的位置走去。

沐秋即使昏迷了那麼久的時間,對榮耀的敏感度依然駭人。落下的十年榮耀,在這三個月裡,漸漸熟悉,不用多久,他就能用秋木蘇將君莫笑擊殺。

「怕了?」沐秋抬頭看向葉修,臉上的笑容表現出他此刻的心情。雖然連敗了十五場,但是能夠和葉修一起玩榮耀,能夠看到君莫笑強大起來,心裡就洋溢著滿滿的幸福。

「怎麼可能?」葉修靠在沐秋的電腦桌旁,用著質疑的語氣回問沐秋。

「難說喔。」沐秋也站起身來,兩人的距離頓時拉的很近。

「別小看哥的三十七連勝。」葉修拍拍沐秋的肩膀,示意自己的強大。

「君莫笑是我建的,千機傘是我打造的。」沐秋不甘示弱地回擊。一手將他摟進懷裡。

「是,你最厲害。」葉修笑著,他知道沐秋好勝的心情,就像十年前時一樣,從未改變過。

「咳,我說你們倆個,可以不要無視我的存在嗎?」陳果看著眼前的兩人,又一次覺得自己老闆的地位不被尊重。

「啊?我們沒無視妳啊。」葉修從沐秋的懷中掙脫後,對陳果一笑。

「嗯,我們知道妳在旁邊。」沐秋正經地說。

不過他們倆說的話,彷彿是要表達「如果我們無視妳,妳看到的就不只是這樣。」

「不管你們了。」陳果煇了揮手,然後轉身離去,經過門邊時還不忘替他們闔上。

「老闆她怎麼了?」沐秋還站在剛才的位置,一臉錯愕的看著門口。

「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?」葉修邊說邊走回自己的位置上,準備繼續和電腦纏綿下去。

「我真不知道。」沐秋也將榮耀的遊戲介面關上,接著,走到葉修旁邊。

「她啊,只是孤單寂寞冷,出去曬曬太陽罷了。」葉修雙眼專注於螢幕上,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移動著,有條不紊地輸入指令。

「是嗎?」沐秋從葉修身後抱住他。

「是啊。」葉修回頭,輕輕地吻了沐秋的嘴角。

「葉修,讓我和你一起繼續榮耀吧。」

「你一直都和我一起。」

無論是十年前,陪我一起闖蕩的秋木蘇;還是十年後,我手裡操作的君莫笑。都是你陪在我身邊,你都不曾離去。

-
他們離開訓練室時,葉修忘了關電腦,螢幕上留著的東西被方銳看到了。隔天,葉修為了讓方銳閉嘴,差點拿起滑鼠砸過去。

「沐秋,我從未想過你能回來,因此,一直往前走,不敢回頭。現在,你回來了,我也不會停下,我相信你一定能追上我的,追上來和我一起,一起創造榮耀巔峰。」

這些葉修不好意思開口的話,被留在螢幕上。往後,會留在沐秋心裡。

-

「沐秋,你這次回來,就別再離開了,好嗎?」

「好。」

End.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