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澄_沐秋的傘

一傘一笑風正暖,葉去秋來不知寒。

【全职高手/伞修伞】今天是你生日

-遲到的賀文

-保证甜

-保证有肉

-保证不虐

-OOC可能


以下正文

-

「叶修,你要睡到几点?还不快起来!」日上三竿,一间简陋的房间里传出怒吼,惹得路上的行人都停下脚步,好奇地观望着。


「沐秋,七早八早地吵什么?」名为叶修的男孩一把抓过身边的棉被,往头上盖。一副就算天塌下来也不要从床上起来的样子。殊不知,他是有更难以齐口的原因,必须等待一段时间,待那早晨的欲望消去。好吧,虽然一点也不早了。


站在房间门口的苏沐秋,今天正好是他十八岁生日。而还在赖床的叶修,今年十七岁,十五岁那年离家出走,因此偶然与沐秋结识,谁也没想到会发展成今天这般关系。想什么呢?是正常的兄弟间的友谊。不过也都在接下来短短半小时将会有极大的转变。


「今天轮到你准备早餐,你是要让沐橙饿着了妈?」是的,苏沐秋还有一个才十四岁的妹妹。而且他本人正是所谓的妹控,控得十分严重,日后还因此和叶修吵了一架。


「今天你帮我,下回再让我来。」现在这样是要怎么做早餐啊。叶修心里很纠结,如果在棉被里来一发,铁定会被沐秋那个浑小子发现,不能冒这个风险,绝对不能留把柄在他手里!谁知道那小子会笑到几时?但是,房间里没有浴厕,如果要出房间还是会被沐秋看见。这是天要亡我也?


事实上,早在沐秋起床时,他就看见叶修雄赳赳气昂昂的小兄弟了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,只是他每次都选择视而不见。一直以来,他都把叶修当成兄弟看,自然没想过要互相帮忙什么的。


不过他今天之早起时,亦然发现自己内裤上的不明痕迹。啊,两个男生睡在同一张床上,要是醒了多尴尬,所以沐秋好心地先一步行动了,把房间让给叶修。


「才不要,你快点出来!」沐秋心里偷笑着,他知道留给叶修的机会,叶修一定没有好好把握住,赖床可是那家伙的习性啊!对他来说每天不多睡个三五分钟都对不起自己。因此他现在的表情一定十分有趣。等看看他是如何处理的吧?反正今天我生日,寿星最大!


「啧,我等会就下去,你让沐橙等一等。」犹豫不决的叶修最后决定躲在棉被里来一发,然后趁沐秋离开时消灭证据。


然而,今天是沐橙校外教学的日子,她一早就满怀期待地出门了。


门外,沐秋仔细听着房间内的动静好半天,却没有听出个所以然,于是他破门而入了。这是他家,他要去哪里都可以,再说,今天他是寿星。


叶修裹着棉被,一手紧抓着被单,一手握着自己高昂的小兄弟上,没有多少经验的他,只懂得快速摩擦带来的快感,毫无技巧。但是,一想到自己是躺在和沐秋一起睡觉的床上时,燥热的感觉却愈发明显。意识模糊不清的叶修,手上本能的动作,以及发泄时脱口而出的名字,都被悄悄走进房间的沐秋尽收眼底。


接着,他轻声喊了一声。


「叶修。」


渐渐回过神的叶修,眯着眼看瞥了沐秋一眼,心里却不怎么好受。


如果被沐秋讨厌了该怎么办呢?


「那个......沐秋,你听我说!」叶修有点紧张,他不是那么有把握沐秋不会生气。


「好,我听你说。」站在床边的他,脸上挂着一抹茉莉花般的笑容,心里却不知掀起了多大的波澜。


叶修喊了我的名字,叶修的样子好快爱啊。怎么办,他是我哥们啊!


「你也知道,早上起来多少未有点反应,今天就......」平常毫无下限的人,如今在沐秋面前,它宛如做错事的孩子,拼命给自己找一个部会被识破的借口,好隐瞒自己的过做。


「我知道。」他都看过都少次了。


「所以啊…...」叶修已经不知道还能解释什么,但愿沐秋能了解。


「阿修,你喜欢我。」沐秋此话一出,叶修瞬间愣了一下,他可没想到沐秋会这么直白,把他一直以来隐藏的心思捅破。


「对,我喜欢你。」到此刻,叶修也不想继续假装下去。叶修自己也不知道,这个把他捡回家的男孩,对他从何时有了这样的幻想,想着如果能够一直在一起有多好,如果他们能够喜欢着彼此又有多好。


「那刚好,我也喜欢你。」沐秋毫无犹豫地回道。


其实,沐秋一直都是知道的,只是不愿说穿、面对,没想到,会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。


偶然的相遇,或许是命中注定,注定要改变他们未来一生。



下午,沐橙在回家的路上偷偷买了一个不大的巧克力蛋糕,要给哥哥一个惊喜。


等到晚上,吃过晚餐的三人,仿佛说好似都留在饭桌前看电视。沐橙眼看时间差不多,便把蛋糕拿出来。知道妹妹心思的沐秋笑着要沐橙不要乱花钱,不过还是依妹妹的意思关灯、点蜡烛、唱生日快乐歌,然后许愿。


一块蛋糕个人分着吃,餐桌上弥漫着换笑声与沐秋和叶修的打闹声。


夜晚,随之到来。

-

肉待捕。 。 。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